呀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D」┌)┘)))))))

【环太AU|无差】我们期待的明天(1)


      银发的俄罗斯人从温泉里站起来,露出线条分明的紧致腰身。他伸出右手,向着被吓得跌坐在门口的身影。

      “勇利,从今天起我们就是搭档了!我会带领你拿下PPDC最佳战绩的哦!”

 

 

      胜生勇利,男,23岁,PPDC(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随处可见的准机甲驾驶员,此刻正在位于日本长谷津开温泉旅馆的家中,享受着相比其它岗位的人来说算不上很难得的轮休——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但此刻他只能正襟危坐,目不转睛地盯着桌子对面泡过温泉穿着馆内服,吃完饭就地一躺在榻榻米上睡过去的银发男人,紧张得仿佛心脏都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

      “勇利呀,”给其他客人上完餐的妈妈宽子走了过来,“你不去拿条毯子么,这样小维很容易感冒的。”

      “啊,对、对,是哦。”

      勇利正要行动起来,对面的人小声打了个喷嚏,皱着眉头眨了眨眼睛,醒了。

      “嗯……没有马卡钦果然有点冷……”男人抬手搓了搓后颈,睡意尚未完全褪去的蓝眼睛一撇到旁边的勇利立刻就有了精神,“早啊,勇利!”

      听到这声点名问候勇利上身一弹坐得更直了。“早上好!……呃,不是!”现在天已经黑了吧!不过重点也不是这个,“那个……维克托,为什么会在我家……啊我没有赶人的意思!我是说,基地那边……”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这世上无人不知的机甲驾驶员,现役中唯一能独立驾驶机甲与开菊兽作战的人,活着的传奇。对于以成为正式驾驶员为目标的勇利来说,更是不可能不憧憬的对象——八年前,在电视上第一次看到那逆光站在机甲顶端凯旋的身影时,这个强大的俄国人便成为了勇利追逐的目标,他为此参军、考入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成为一名准驾驶员,直到今天。

      而现在,这个憧憬了八年之久的人就这么出现在自己面前,不是在战场上,也不是在哪个基地中,而是在自己家里,就这么平平常常地坐起身,还道了一声早安。

      不管怎么说,这现实的确有点难以消化?

      “机甲的修理还没结束,我留在那也没事可做嘛,就索性休假了。”维克托语气轻快地说。

      那也解释不了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吧!这可是长谷津啊,基地不是在东京吗!话说就算机甲还在修理可在开菊兽随时都可能出现的现在作为驾驶员就这么随便离开基地真的没问题吗!!!

      “我有跟雅科夫说哦,话说我本来也不是东京基地的人,只是暂时驻留休整而已,也帮不上什么忙。”

      暂时驻留休整。是的,维克托是俄国海参崴基地所属的驾驶员,此次驻留东京是因为半个多月前的一次战斗。两头四级怪兽同时出现在小笠原群岛附近,摧毁了守卫在东京七年之久的机甲须佐之男,从海参崴前来支援的咏叹调也付出了一条左臂的代价才堪堪惨胜。而咏叹调的驾驶员,正是勇利眼前这个参战八年从无败绩,其影像出现在各种征兵宣传里激励着年轻人投身战场保卫家园,被奉为传奇捧上神坛的战士,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PPDC已经从香港调人了,是那对意大利兄妹和他们的小夜曲,投战五年就杀死了六头怪兽,非常厉害的兄妹两,勇利不用担心~”

      “可是……”双手压在膝盖上,手指紧张地绞着,勇利下意识低下头去,声音也渐渐低如蚊呐。他不知道该不该问,这可能关乎一个战士的尊严,也许还会勾起对方最不堪的回忆。“伤……已经不要紧了么?”

      维克托楞了一下,随即笑开了。“嗯!已经好了哟,就算现在上机也没问题!”说罢他屈起左臂,做出了个健美先生炫耀肌肉的姿势。馆内服宽大的袖子落到手肘上,露出的皮肤隐隐能看到几条细微的红痕,那是机甲肢体断裂后,被驾驶服内部的传感电路灼伤留下的痕迹。

      “啊,是么,那就太好了。”听见维克托这么说,勇利也安心地笑起来。

      “但是咏叹调的驾驶舱也坏了,修那个比手臂更费时间,上头的人还为要不要改成双人驾驶吵了一架,明明要在那里面工作的人是我来着。”维克托夸张地叹了口气,改成单手托腮的姿势靠在桌前,“最后还是决定双人驾驶了,这样就需要另一个驾驶员,所以我就来找勇利了。”

      那也用不着全裸着在温泉里跟我说吧……勇利这么想着,完全忽略了是自己一个激动跑到理所当然人人全裸的温泉池边这个事实。

      “为什么……是我?”勇利问道。

      “诶?”

      “我是说,虽然能从学院毕业的人不多,但机甲产量本身也很低,没有机甲的准驾驶员还是不少的,这一期刚毕业的几个新人听说也很优秀,维克托的选择范围很广吧,而且也要通过测试才能决定,为什么能那么笃定就是我?”

      “嗯~直觉?”看着勇利一脸“这人在说什么”的样子,做出不负责任发言的传奇先生侧着脑袋笑了出来,“开玩笑的啦。”

      稍微坐正身体严肃了表情,维克托直视着对面的勇利说道:“我看了勇利的格斗训练视频,非常厉害的身手,而且和我的战斗风格也很类似。”

      那是当然的了,勇利想,因为我就是在模仿你的战斗啊。

      “我认为勇利可以适应咏叹调的操作,这可不是随便哪个准驾驶员就能做到的。”

      与维克托一起投战八年的第三代机甲咏叹调,最具特色的一点就是取名菲利普的动力辅助系统。在此系统的帮助下,即便只有维克托一人操作,看似笨重的钢铁巨人也灵巧得如飞燕一般,比起其它双人驾驶的僚机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以菲利普的操作难度也不是人人都驾驭得了的,准确来讲,现役驾驶员中就只有维克托一人可以胜任。若非这次战斗的惨烈结果,咏叹调也难有机会改装成双人驾驶的机甲,而既然决定改装了,副驾驶的人选就成了重中之重。

      “勇利愿意和我一起驾驶咏叹调么?”

      蓝眼睛里透着坚定的战意,维克托再次朝身前的亚洲青年伸出了右手。



------ T B C ------


惹……我还是忍不住写了

说是说环太AU,但两边作品也没法完全套上,设定会有些我流

CP方面,不打算开车,感情发展尽量贴合YOI原作,所以就无差吧

不过除了大毛和勇利以外,意大利兄妹、大毛和克里斯、勇利和披集也可能会有非CP向的比较亲密的互动,介意的请注意避雷

然后虽然致力于在正文里就解释清楚……还是为没看过环太平洋的同学做个简单的名词解释吧

PPDC:Pan Pacific Defense Corps,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为防御和打击入侵的开菊兽而成立的国际组织,共有八个基地,总部在香港。

开菊兽:其实就是日文的怪獣,英文直接用了发音,再中译时就成了这个难以直视的名字……不过也叫习惯了。从太平洋关岛附近海底的虫洞穿越而来,可以理解成外星殖民者的先头兵。

学院:原设是叫做猎人学院,是培训驾驶员的地方。原作机甲也叫做机甲猎人,驾驶员也叫作游侠,这里为方便理解统一用了机甲和驾驶员的叫法,所以猎人学院也省略作学院。

评论(1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