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D」┌)┘)))))))

【其实是为了发照片】本来是想住伊豆的结果住了沼津游记




游过北海道还没完,飞回东京,立马就又前往伊豆,哦,不对,沼津。

起先找民宿的时候我问两老对住处有什么要求,我爹说是能看到富士山的地方就OK,然后就跑到伊豆的根上落脚了囧

飞机+电车,还在转车的时候就日落啦。


第二天早上醒来卧槽,超实诚,站在窗前就能看到富士山了啊?!

还难以置信地发消息去问房东这是富士山吗????


静冈-沼津-原,一个干干净净抬个头随便就能看到富士山的小城镇~



休息一晚后第二天立马往伊豆半岛跑了hhhhh本来就是说要去伊豆的嘛!目标城崎海岸,真的是个超棒的地方!

这车站里居然还有足汤【。

我之前查了一下这个站点,发现从东京坐电车过来并不难,虽然时间会有点紧,但一日游是完全可行的!
从车站到海岸线的沿路,据说是伊豆富人区


门胁灯塔和门胁吊桥~


崖上垂钓的大叔~


一对小哥哥小姐姐在谈恋爱(大概?)

我超喜欢这张的有木有!


这地方一级赞啊!

掏出手机随便一拍,分分钟就是大片!


分分钟就是windows桌面!


赞!超赞!超想二周目的!

之后一天去了沼津港,那儿有道海堤,面朝大海背靠松林,本来是一处非常合适远眺富士山的地方。

嗯没错,本来是的。

看到天空中那朵最亮的云了么?那背后就是富士山哦……


在海堤上走着走着,竟然听到了鹰唳。

哇真的有鹰!


再往前走着走着,更靠近海港中心的地方

↓↓↓哇鹰超多Σ(⊙▽⊙"


这地方船多,一架小艇过去估计都能翻起不少鱼,感情这都是渔鹰啊……【不不,不是鸬鹚

我本来以为鹰这种动物大多是以家庭为单位生活,没邻居没朋友呢。

然后还现场目睹了一起,鹰捉回一条鱼飞到树上正要开吃,被暗处观察的乌鸦暴力抢食的惨案…………总之……鹰这种生物在我脑海里的形象……经历了一次难以忽略的刷新……

沼津港的午餐,给老爹点了太刀鱼盖饭,拉风!


在这边晃到傍晚,那云始终遮着富士山,就是不肯飘走,就是不肯飘走,就是不肯飘走!那个恨啊!

然后我们就逛回海堤拍夕阳去了。

食我夕阳九连!










真的是个好地方,好想开春再去一次~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