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D」┌)┘)))))))

【环太AU|无差】我们期待的明天(目录&设定)

存个脑洞就是了,要是有新想法也可能会添加,反正比放在硬盘里方便~

-------------------------------

目录

1   2   3   4   5   6   7   8   



人设/机设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传奇驾驶员,自踏上战场以来从无败绩,在严酷的对开菊兽战场上可算是在役时间最长的驾驶员之一。是现役中唯一能独立驾驶机甲的人。在最近的战斗中以一敌二惨胜,受到不小的伤害,被认为不再适合单人驾驶。后与勇利组成搭档,共同驾驶咏叹调。


胜生勇利

因憧憬维克托而决定学习驾驶机甲,格斗技巧一流、理论知识丰富的准驾驶员,但因上机成绩不理想一直未能成为正式驾驶员。学院毕业后没能如愿分配到维克托在的海参崴基地里,而是去了洛杉矶。轮休回到老家时却意外遇上了偶像,甚至对方还希望能与自己成为搭档。感觉幸福又懵逼。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提

维克托的同期,在校时就与维克托有着不小的默契,但最终成为了一名机甲测试员。曾为维克托测试单人驾驶系统,是这次维克托的候选搭档之一,但他本人于公于私都更支持勇利。与搭档男友一起为维克托和勇利测试了咏叹调的新驾驶系统。


披集·朱拉暖

勇利在洛杉矶基地认识的好友,后被调往东京成为东京基地的通讯官。对东京基地的构造(和八卦)了如指掌。


尤里·普利赛提

新一期刚毕业的准驾驶员,是同期最优秀的毕业生,尚无实际作战经验。雅科夫希望他能与维克托成为搭档,但他表示要驾驶自己的机甲,而不是去“给个生锈的老头子当副驾驶”,甚至拒绝参加维克托副驾驶员的选拔。


雅科夫·费尔茨曼

前海参崴基地司令官,PPDC总司令官


季光虹

PPDC怪兽科学部成员,通常在总部香港工作。


米拉·芭比切娃

海参崴基地通讯官


奥川美奈子

东京基地技术顾问


西郡优子

东京基地医疗中心护士


西郡豪

东京基地机甲整备班班长


咏叹调

俄国三代机甲,2017年9月于海参崴投入使用

全   高:80米

驾驶员: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前)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胜生勇利(后)

驾驶舱:单人驾驶舱,附弹射式逃生舱(前)

            双人驾驶舱,附弹射式逃生舱X2(后)

能   源:核能

武   器:

菲利普动力辅助系统

-此为咏叹调独有的动力辅助系统,由四肢上数量远超其它机甲的多朝向喷口、排水口和与之配套的操作系统组成,对驾驶员的技术要求之高绝少有人能够驾驭,也造就了咏叹调与其驾驶员维克托独有的灵活多变难以预读的作战风格。缺点是耗能过大,即便是核动力的机体,频繁使用仍会造成短时间的供能不足,但经过修理升级后此问题已得到最大限度的优化。

等离子能量炮阿克谢尔

-搭载于掌心,修理升级减少了充能耗时

超低温冷冻枪留茨

-搭载于前臂,未启动时收纳于装甲中

合金刃路普

-搭载于前臂、手掌、小腿的外侧(前侧),是与装甲一体化的构造,配合菲利普系统杀伤力更强

八联装破甲炮萨尔科

-搭载于胸前

火神炮防御阵托洛浦

-搭载于双肩,分前后两个朝向



时间线


2015年7月

怪兽初次袭击俄罗斯海岸。


2017年9月

维克托独自驾驶咏叹调首战告捷。


2020年

由于建造维护机甲耗资巨大,各国开始讨论建造反怪兽墙的可行性。

靠雅科夫的坚持和各国机甲的骄人战绩,此事被搁置下来。


2025年3月21日

深夜,四级怪兽剧毒、伞巨蜥来袭,须佐之男迎战,咏叹调从海参崴基地出发前往支援。


2025年3月22日

须佐之男遭击破,两名驾驶员当场身亡,咏叹调被卸去左臂,驾驶舱也受到损伤,惨胜于两头四级怪兽。

从香港基地派出的小夜曲也在须佐之男沉没后迅速赶来,但只赶得上后续救援。

咏叹调与其驾驶员维克托暂留东京基地休整。小夜曲与驾驶员克里斯皮诺兄妹亦接到调令,驻守东京。


2025年3月31日

勇利由洛杉矶基地回到家乡长谷津轮休。


2025年4月10日

伤愈后获得短暂休假的维克托来到长谷津,全裸着在温泉里向勇利宣告会成为一起驾驶机甲的搭档。

同日,克里斯来到东京基地,为维修后的咏叹调进行各项测试。


2025年4月12日

四级怪兽啮齿鲸来袭,小夜曲迎战获胜。


2025年4月13日

维克托与勇利回到东京基地,雅科夫、尤里也来到东京基地。

下午进行了副驾驶选拔,勇利当选。


2025年4月14日

上午维克托与勇利进行了两人的初次上机通感。

通感中维克托失准,被带入维克托回忆中的勇利随后也失准了。

下午,四级怪兽尖角、刀锋来袭,小夜曲率先迎战,咏叹调请战,后两机配合获胜。


2025年4月17日

尤里通过选拔,成为俄产五代机甲协奏曲的主驾驶员。


2025年4月18日

维克托与勇利正式接到调令驻守东京。


2025年6月

两头怪兽进攻悉尼,驻守悉尼的机甲不敌,在咏叹调与小夜曲的支援下损失了两台僚机获得胜利。

小夜曲留下驻守悉尼,被临时到东京基地的协奏曲留在了东京。

此次事件让建立反怪兽墙的主张死灰复燃,PPDC各成员国开始削减资金投入到筑墙中去。


2026年3月

反怪兽墙即将全部建成,PPDC各基地逐一关闭,剩余的机甲全部调往总部香港。

维克托和勇利去看了樱花,一起准备迎接最后的战斗。



一些脑洞了但是没写出来的梗


-小优是和勇利是老乡,在东京基地也照顾了受伤的维克托,最初紧张的不行的勇利和实在毫无办法的维克托曾以此为话题展开交谈。

-那个全球限量300体的咏叹调模型克里斯也买到了,他男朋友对此似乎有点吃味。

-克里斯真的没有炮友,是维克托瞎说的。

-披集跟他任职期间洛杉矶和东京驻守的所有机甲都自拍合影过。

-维克托还在通感里看到勇利脑中的各种日本美食,表示能驻留东京实在是太棒了,虽然他们其实不太有机会到基地外去吃。后来要撤退香港时他还有些失望,季光虹感到大吃货帝国的威严受到了挑衅。

-但勇利在通感中看到维克托的日常菜单后严肃地宣布了禁酒。

-维克托的副驾驶选拔的时候,雅科夫和尤里是一块儿来的。本来雅科夫打算下了直升机来接他的是维克托的话就直接开怼,谁知道他们到东京基地时维克托压根还没回来。

-本来维克托还希望雅科夫带玛卡钦一块儿来,但雅科夫认为这太胡闹了并且之后到底驻扎在哪里也尚无定论所以坚决不能纵容。为此维克托难过了好一阵。

-留在海参崴基地吃着百家粮的玛卡钦除了晚上没人一块睡之外倒是过得挺不错的,但它还不知道尼基弗洛夫家的单身狗现在只剩它一条了。

-后来撤退香港时雅科夫终于大发慈悲地带上了玛卡钦。


评论(10)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